9月8日,十四运火炬将在安康传递!路线图来了!
<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9月8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十四运火炬将在安康市区传递!</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你想知道</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火炬传递的路线是什么情况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一起来看看</span></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PingFang SC;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PingFang SC;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letter-spacing: 2px;">路线:</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PingFang SC;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3, 12, 0); letter-spacing: 2px;">创新创业中心—文化公园主入口(喷泉广场)</span></section><p></p><p data-mid="" mpa-is-content="t"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line-height: 22px;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PingFang SC;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2px;"><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12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公布了火炬传递方式、火炬传递主题和口号、时间安排、火炬手选拔等信息,介绍了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特色和亮点。<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火炬传递是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一项重要标志性活动,文化意义浓、群众参与广、社会影响大。从全社会公开征集到的1348件火炬传递主题、口号中,最终确定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传递梦想”,口号为“共襄盛事同筑梦想”“盛世盛会同心同行”“盛世全运天下长安”。</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hite-space: normal;"><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48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同城同期举办,在全运会历史上属首次。遵循节俭办会原则,体现平等、融合、友爱理念,组委会提出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合二为一、一体传递方式。这不仅创新了传递活动的组织方式,而且有助于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实现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圣火采集仪式将于7月17日在延安市宝塔山星火广场举行;随后于8月16日至9月12日在全省13个市区进行28天14站的火炬传递,全程约72公里。首站点火起跑仪式将于8月16日在西安市南门广场举行;9月15日圣火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十四运会火炬塔;10月22日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点燃残特奥会火炬塔。</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align-self: flex-start; line-height: 0;"><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8px; height: 2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background-color: rgb(245, 241, 224);"><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6px; height: 2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0px; border-radius: 21px 21px 0px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background-color: rgb(231, 215, 173);"><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245, 241, 224); flex: 100 10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border-right: 0px none rgb(62, 62, 62); border-top-right-radius: 12px; overflow: hidden; box-shadow: rgb(231, 215, 173) 0px 6px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7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59, 149, 115);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box-shadow: rgb(231, 215, 173) 4px 4px 0px;"><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安排:</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20px 0px 3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3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16日在西安市区;8月18日在渭南市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20日在韩城市区;8月22日在延安市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24日在榆林市区;8月27日在铜川市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29日在咸阳市区;8月31日在西咸新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2日在杨凌示范区;9月4日在宝鸡市区;</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6日在汉中市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36, 7, 7); font-size: 1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8日在安康市区</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0日在商洛市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2日在国际港务区。 </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mpa-is-content="t"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2px; font-family: PingFangSC-Medium, PingFang SC; font-size: 14px; 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在14个站点的路线设置上,突出展示沿途城市风貌、地标建筑、文化标识、风土人情和时代特征。西安火炬传递从永宁门广场出发,途径钟楼、安远门到达大明宫丹凤门广场,一路尽显十三朝古都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汉中、<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36, 7, 7);"><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康</strong></span>、商洛,<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3, 12, 0);">火炬沿江传递,充分展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取得的成效。</span></strong>在杨凌示范区,火炬传递终点设在上合组织现代农业交流中心,旨在突显杨凌作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在促进地区国家现代农业领域合作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榆林站,火炬途径明长城遗址、老街,最终到达榆溪滨河公园榆溪楼,展示在陕北独特的黄土高原地理环境中所形成的悠久历史文化和在生态环境治理中取得的历史性成果。 </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火炬传递在全省范围内共选拔1000名火炬手。选拔过程中突出广泛性、代表性和公正性,面向大众、侧重一线,最大范围选拔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员。特别是把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我要上全运”活动和各行业领域在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典型人物纳入选拔范围,旨在弘扬时代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正确的价值追求。</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53, 153, 15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letter-spacing: 0.5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来源:陕西日报</span></p></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pltimes.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mP" id="wcn_editor_css"/> 非常有意义怎么做火炬手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