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传递鸽 发表于 2021-7-9 15:55:12

【温馨提示】下周一、周二住房公积金窗口因参加培训暂停办理业务

<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width: 1px; border-color: rgb(255, 144, 123); flex: 100 10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55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size: 2.06897%;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bbs.pltimes.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Opby7tLFnpAMT7wwGgxwicjOf3WiczMMgWpUHm7oT7j0aHN2ZLqwbBmhj5OzmcZY12Zm8cArHydq0dZOsMoohjGg/640?wx_fmt=pn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7, 7, 7);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nbsp; 知</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平利县管理部全体职工于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至7月13日(星期二)参加市中心组织的综合业务培训,期间暂停业务办理。</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带来不便,敬请谅解。<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平利县管理部</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9日</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 0.5em 0px; padding: 0px 0.5em;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661px; box-shadow: rgb(102, 102, 102) 3.2px 3.2px 8px;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border-color: whit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eight: auto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78, 178, 178);">来源:</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78, 178, 178);">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span><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span></p><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pltimes.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AO" id="wcn_editor_css"/>

念此_w 发表于 2021-7-10 14:32:03

好的,感谢通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馨提示】下周一、周二住房公积金窗口因参加培训暂停办理业务